心想事成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是多少人的夢想
孤單地在夜夢中徘徊
獨自品嚐寂寞的況味
的確是無人可說啊
沙土裡埋下的種子靜靜不語
漠然地在黑暗裡沉睡
玫瑰卻不知何時
瑰麗地在初晨綻放

********


「他還是沒有消息嗎?」
「嗯...都快一年了...」
「那妳打算怎麼辦?」
「.....」
「其實..我有件事要告訴妳...」
「?」
「妳msn上那個消失快一年的帳號就是我。」
「!!」
「因為我發現愛上了妳,於是決定出現在妳身邊,用真實的面目愛妳,妳願意接受我嗎?」
「真是你嗎?」
「是。」
「啪!」一記響亮的巴掌熱辣辣地炒上男人的臉頰。
「上次被你放鴿子的仇,忍了一年,我終於報了!」女人嘴角揚起一絲復仇的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