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照我以一支溫柔的笛聲
時間匆匆底流逝
我不經意底走過歲月
未曾留下註解的行腳

流浪啊!流浪。
只是年少浪漫情懷的憧憬
飄泊與停駐之間
何處是我最終的歸鄉?

人生的巨輪
一旦運轉便不會停止
直到長息方休
這無形的輪轉
是生命中所難以承受的啊!

顛沛的旅程
會經歷歡樂的驛站
歡樂之後 便要面對
酸楚的流離

莫要問我為何流浪
流浪本是我的宿命
我將開始留下印記
而光陰仍會照我 以一支
溫柔的笛聲



---------------寫于 1998.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