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孔雀魚那看到的串聯活動
雖然沒點到我
可是好像很好玩
就自己揀來玩囉!


1.你現在正讀的書:

小說聖經舊約篇         台灣先智          渥爾特‧溫傑林著
想了解以色列十二部族的由來及爭戰的原因
 
2.你打算要讀的書:

帶一本書去西班牙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源氏物語,可能是譯筆的關係,上冊看到三分之一就看不下去了,可是我上中下三冊全買了。

4.目前印象最深的書:

紅樓夢,上帝的指紋,上一次文明


5.你試著讀了很多次,卻仍啃不完的書:

榮格自傳--回憶‧夢‧省思        張老師文化      榮格著
滿枯燥的,一直無法讀完

6.你想拼命推薦的書:

是還沒有想拼命推薦的書
不過讀書而已,有必要拼命嗎?
若要推薦的話:
達文西密碼   遠流        丹‧布朗著
極具娛樂及想像效果
比電影精彩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讀的書:

   目前還沒想到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一百個好孩子、中國童話故事、世界童話故事、安徒生童話集、格林童話集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的書:

目前還沒有


10.你廁所裡會讀的書:

除了報紙副刊外,我不會帶進去,實在太怕弄髒書了。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除了紅樓夢有劃線,其他書都沒留漬,我很愛惜書的。


【買品】

1.最近買的書:

西班牙像一本書, 我喜歡你,猜猜我有多愛你

後兩本是要買給小孩看的

2.你想買卻沒買到的書:

目前還沒有我買不到的書

3.你買到的最浪費錢的書:

我不會浪費錢去買我不會看的書

4.目前你還沒讀完的書:

好像很少耶....得去書櫃看看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源氏物語        木馬文化     紫式部著      
原因前面已經寫了
 
6.你買過最覺划算的書:

紅樓夢,一百元,就厚厚一大本。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大都很醒目,挑不出來。


8.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好像沒瘋過。。。


9.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啊!太難選擇,跳過。


10.你買來多本送人的書:

我只推薦,但還沒買來送人過。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裡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敎賺錢或美容的書. 偶像劇的書. 年輕偶像的芭樂書. 
這點和孔雀魚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