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1019117875

 
你怎麼還不回來?

知道我在等你嗎?
 

我在窗邊看著雲影搖移,一面想像你回來後歡聚的情景,快樂,填滿了我的心。

可是時光一寸寸走過,窗外的明暗不知迭替更換了多少次,你仍然沒有回來。

我迷惑了。

我背對著窗,仔細地看著屋內。乾淨井然的擺設,特意薰陶的香氛,浪漫的燈光,輕柔的音樂,精心烹調的美食,想不出哪裡出錯?

一直陪著我的,只有你送我的貓。

我好像有點明白了。

原來我只是你豢養的寵物,只有在你偶然想起時,才會回來。

風,不斷從身後吹過,吹醒了我的夢。

 

圖片取自幾米《黑白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