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1352770883

 

別問我為什麼喜歡去夜店買醉,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一一灌下酒保為我調製的新酒,我就開始產生一種踩在雲端上的幸福感。

不再有上司令我窒息的規定,不再有老婆讓我煩躁的嘮叨,不再有孩子使我瀕臨瘋狂的哭鬧,不再感受到同事眼裡的輕蔑。

只有酒保安靜的微笑。這個時候,我覺得酒保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他了解我的苦處、我的悲哀、我身不由己的無奈。

這個時候,我才真正覺得我是自己的主人。

  買醉,只是另一種清醒的方式。

 

圖片取自幾米《黑白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