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博客來網站逛,看看心靈類有沒有新書,看到《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的簡介,對於想探索前世創傷的我來說滿有吸引力的,延伸閱讀又看見同一作者的上一本《這一生為何而來》,是講述靈魂類型和靈魂年齡,也很讓我好奇,於是便都訂了。

看了書後才知道,我的靈魂年齡可能是六級或是九級,屬於老靈魂;靈魂類型屬思考型(這不用測試,我自己都有感覺,有興趣者可連結測驗),因為是老靈魂的關係,十項前世恐懼我幾乎都有(有興趣者可連結測驗)。

一至五級靈魂屬年輕靈魂,還在學習在肉身裡的經驗,對於幻象認同得比較深;六至十級的靈魂屬年長靈魂,開始對於心靈成長有渴求,比較明瞭人類都是一體的概念,所以較不被幻象蒙蔽。《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裡提到十種前世創傷:害怕權威、害怕失去、害怕低人一等、害怕背叛、害怕失敗、害怕親密、害怕表現自己、害怕無能為力、害怕死亡、害怕被人拒絕,以及所造成的創傷反應,書中以實例說明了解前世創傷後對今世反應的療效,想了解更多者請自行看書,在此不贅述。

這兩本書讓我明白,為何人們看事情的角度可以有那麼大的差異,是因為靈性的發展層次不同,我一直以為很淺顯不需說明的道理,有的人是真的看不出來(例如:我會為人抱不平,也以為別人有一天也會為我抱不平,結果發現並沒有)。

我們目前所處的世界,大多是由五級靈魂主導,充滿侵略性,這一級受幻象的控制最嚴重,對他們來說,心靈世界彷彿童話世界般遙遠。一至十級的靈魂在這架構下生活,一至五級的靈魂可以認為幻象裡的一切是理所當然的,甚至樂在其中;六至十級的靈魂覺得這世界是充滿許多不合理又荒謬的。這讓我理解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有時和這世界格格不入,我的想法被視為太天真、太單純,所以也就常受傷,我心中的標準和這世界的標準不一樣。我期望和諧、公平、正義,但放眼望去這個世界,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以平等、合作、尊重、正義、追尋知識、諒解、真相、追求自由、和平、愛為標準的「新時代」究竟何時才會真的到來?雖然早幾十年就有這個詞了,雖然近十年越來越多這類的書暢銷,雖然這世界已經開始注重心靈這一塊了,可是,要到每個人都以這些內在價值為行為依歸程度的意識量子跳躍還要多久?在我有生之年等得到嗎?還是得再輪迴到下輩子?

再說我的前世創傷,雖然不明原因,但知道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可能是前世帶來的,像上一篇的貼文內容,可能就是前世造成的傷害,今生一些「觸發事件」就會引發我潛意識的傷痛。不想花大錢去做前世催眠或心靈治療(為何一定要花大錢?讓更多人能獲得治療機會不是能更快改善這世界嗎?),只好看書去慢慢了解,靜靜觀察,看自己在未來是否會有所不同?

我的靈魂族群在哪裡?找到我的靈魂族群也是一件大事(雖然我可能目前因前世創傷缺乏動力),可以充份獲得理解與滋養,讓我不再寂寞,我嚮往著心靈共鳴的快樂;又或者他們和我一樣,受到前世創傷的影響,也在世界各個角落努力著?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相聚。

另,我在IG上有練字和一些繪圖分享,歡迎大家來參觀。IG:bookqueen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