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結束了為期六天的雪白遠距點化,這星期開始常覺得累,不知是淨化期還是因為小孩這幾天老是要粘著我們睡,睡眠品質不佳之故。

今早一時興起打開電視,剛好轉到珊卓布拉克主演的《網路上身》,看完這部刺激的電影,我發現胸口不太舒服,悶悶的,思緒也挺亂的,不知自己怎麼了?午飯時也沒什胃口,只覺得累。

飯後睡了一小覺後,精神才好一點,情緒和思緒也回復平穩。心中想起以前曾看過一篇傳導文章,內容是說要我們盡可能遠離電視,因為所放送的節目很多都是不利於我們的身心靈,會破壞我們的能量場。

我又想到去年和妹妹去看舞台劇《花季未了》時,最後一幕有段情節氣氛很沉重,我分明感覺到一股能量波從舞台襲向觀眾席,我受到那股情緒能量的振盪,立時覺得胸口發悶,沉重得很不舒服,直到演員們隨著劇情開始轉換情緒之後,才開始舒緩。

那天還是初次上雪白之後的淨化期,我想,可能是因為身體變敏感了,對於沉重緊張的能量變得較不能承受,所以才會那樣不舒服。

不過也因為最近看影片的經驗,我發現真的不能看太悲情、太刺激暴力的片子,那會讓我受到影響,遠離寧靜的中心,怪不得那篇文章要這麼呼籲我們,確實有它的道理。

 

覺得自己有種難以被馴服的特質,要想獲得我的尊重,必須先讓我心服。(應該對所有人都是吧?)反之,要獲得別人的尊重,也得先完善自己。

 

「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今天對這句話體會特別深。

並不是說我覺得自己是聖賢,只是這些年來專注在心靈成長,比起身邊的一些人起步早了一點點,對於一些狀況,也看得比較清楚一點點。還沒清醒的人,對於比較清醒的人的話是聽不進去的,更何況是清醒的聖賢們呢?一方面是如此,一方面又要尊重還沒清醒的人的靈魂發展,只能保持沉默,所以是很孤獨的。

我感覺內在有種深切的渴望,希望世上的人們能夠看見一些存在我們生活當中的荒謬與不合理,進而產生轉變,我知道改變別人從來不是我的責任,我只是順從內心的希望去做,但是當我分享這類訊息時,缺乏回應常讓我感到很灰心。

當我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類似的理念時,便覺得受到了激勵,除了轉分享外,多少也覺得安慰:即使我分享的沒有人回應,至少還有其他人在做一樣的事,只要他們的東西有人看見,目的也就達到了。

這或許是我目前的發展階段,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空間,以後的就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