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結束了兩日的SSR工作坊,覺得頗有收穫。

第一天開始簡介完SSR的來歷和自我介紹後,老師便進行點化工作,採團體點化方式,我們圍坐成一圈,老師開始繞圈子打開能量場,我們則閉目靜坐。

因為那時已經一點左右,加上早餐吃得不多,我一空腹就會開始打嗝,在老師輪流點化的時候,我便不時一口一口的嗝,原本以為只有幾個動作就會結束,但點化動作不只一個,頭頂、肩膀、雙手、腳...因為每點完一個部位就輪到下一位,所以時間很長,當我開始點完前面一兩個部位後,過去那種空腹虛弱的感覺就出現了,症狀是氣虛、不安、腳冰冷、手會發麻,隨著饑餓的感覺明顯化,不舒服的程度也加強,我漸漸有點坐不住,心裡想著該不該去包包裡拿鎮靜劑,可是因為氣虛的症狀和心悸不同,吃了只怕會更虛,況且大家集體點化,不能因為我個人的緣故破壞能量圈啊!到後面幾個點化動作時,我已經沒心情體會能量感受,只想著什麼時候結束啊!還有點後悔幹嘛來上這種折磨自己的課?幸好到最後一個點化時,感覺有稍微平復一點,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之後老師帶我們去吃飯,路上大家彼此交流感受,才發現手麻的不只我一個,但我的不適是最嚴重的。老師後來告訴我,在為我點化時,感受到一股冷到骨子裡、很不舒服的感覺,是一種被壓抑的恐懼和憤怒。我才明白,原來是這些情緒的作用,才讓我顯化為那些不舒服的症狀﹝我有輕度的恐慌症﹞,我一直覺得是空腹引起的生理反應,話說回來,血糖降低不也是會很不舒服嗎?唉,搞不清楚。

吃完東西後狀況好些了,下午就是冥想練習和解說,第一天的課程就如此告一段落。回家要練習冥想和手位,感受能量的不同,到後來我很累了,手位只做到上半身,也沒有感覺到和雪白能量的差異,就去睡了。但睡也睡不沉,兒子擠在中間,一個動作壓到我,我就醒來把他的手拿開,因此到了昨天醒來,胸口還是覺得虛弱,不想說話,心裡有點擔心這種狀況能不能去上課?

勉強吃完一個三明治,精神似乎漸漸有好點,於是換好衣服請先生送我去,謝謝這兩天有先生這位愛心司機。

昨天到了教室,找了位子坐下後,也沒有什麼力氣說話,閒談也只是應一兩句。等老師來了,說明等會還會再進行一次個人的密集點化,我把我的狀況和擔心告訴老師,老師說這是很典型的淨化作用,要我相信身體是可以承受的,我問老師是否我會再次感受點化的不適,他回答說可能性不小,我只能認了。

輪到我點化時,還好心情算平穩,我盡可能放鬆,在心裡把自己交給宇宙,心想就算出現不適,我也盡可能接受。不過幾個動作過去,我仍然平靜,手也是微溫的,到了最後幾個動作,我感受到一種愛的感覺,覺得好感恩,心輪變得暖暖的,雙手也變得溫暖,我開始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眼眶開始濕潤。

等我回到位子上,心裡仍是溫暖的,那個輕輕的,想哭的感覺仍未散去,讓我想到快三年前上淨化呼吸課時,在一個互動的練習中不知為何開始落淚的回憶,心下覺得這是釋放的好時機,不要抑止,我就讓那感覺慢慢釋放,靜靜地流淚。等到眼淚停了,我發現精神變好了,原本的虛弱無力消失了,好神奇啊!

之後老師介紹了幾個符號,接著是午餐時間。

下午開始講符號應用,有些符號對我的狀況很有幫助,老師建議我多練習。下半段是習作時間,因為是七人,所以分成3.2.2的組別,我是三人一組的,同學是那種不囉唆直接來的那型,倒也省事。

很久沒掃別人的能量場,我除了先生和兒子掃過一次外,就只幫兩位朋友從背後掃一下而已,心裡不知手感如何?但我居然還是可以感覺到同學的能量場和異狀,真該對自己有點信心才是。

講義上說溫熱地區域可能有發炎、壓抑等狀況,我掃其中一位同學時,感覺到她心輪處的溫度有異常,馬上想到這段文字,但老師說不要有批判心,於是放掉念頭繼續下面的程序。在做的程序中,我感覺有能量帶著我的手轉圈,心想:好吧,就讓祂帶吧。於是順著那股力量大大地畫圈,我也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效果,那位同學說有感覺到我在畫圈,但對於緩解她的感冒症狀似乎沒有幫助...。

另一位與我共同治療的同學,則很認真的針對她的頭部和喉輪進行療癒,但似乎效果也有限。

我是第二個被施作者,告訴她們我覺得心輪、太陽神經叢和臍輪是我覺得要療癒的重點後,躺下閉眼算是休息了。我其實也沒什麼太多感受,知道她們在我身邊畫來畫去,現在打到這一段覺得有點好笑,不知我們當時在瞎忙什麼?三隻菜鳥。不過我到後來雙臂開始有溫暖的感覺,手也不再那麼冰冷,不過還是涼涼的。她們說我的太陽神經叢和臍輪的狀況比心輪明顯,有在這些部位做療癒,可是我無感....。

到了第三位,她說先不告訴我們她哪裡要療癒,要我們自己找,吼!出考題的咧。我們分別掃她的能量場,我並沒有感受到特別的異狀,現在的人心輪多半有問題,有點麻麻的不足為奇,但我後來想去掃她兩側,卻發現讓我困惑的狀況,她的能量場左右不均,右強左弱,右下腹也怪怪的。在施作她的過程中,我和另一位共同合作,她說她掃到臉部怪怪的,請我確認,我也感到有異狀,只是奇怪為何臉部會有狀況?我也請她確認右下腹的部位,她也覺得似乎怪怪的,那時真有種醫生共同診療的Fu。

後來她才說,臉部是因為她牙齒有問題,拔智齒又植牙。她右邊卵巢開過刀,左邊的十幾年前也開過,左右不均的狀況她也明白。而且在美國時,曾經罹患紅斑性狼瘡,全身癱瘓,後來奇跡似的復原,但免疫系統受損,又使用類固醇,使身體變得水腫。

因為我們三人組有兩位共同施作,我們很快就完成練習,於是有時間和老師討論我們的狀況。第一位同學的心輪問題,老師有解說一下,可我忘記了。我的狀況,老師說心輪是被下兩輪牽累的,我問了代表意義,臍輪關於感覺不被愛、缺乏愛的感受。太陽神經叢是代表自尊,以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我彷彿在心裡聽到「叮咚」,這不就是我自幼年開始的感覺嗎?所以不見得是前世的影響,是幼年時期的創傷。另外一位的左右不均是因為男性和女性能量的不平衡,要去多發展女性力量,這就解釋了她為何卵巢出狀況和免疫系統的問題了。能量真的很誠實的反應我們自身的狀況哩!

雖然對於SSR的能量沒有太多感受,老師說只能多練習了。修行在個人,也許將來的感受會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