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下這個標題,是因為不確定未來還會不會有其他的奇妙體驗,所以這樣下。

在我上完了「生活與藝術--淨化呼吸Part I」與「靜心三摩地」兩個課程後,我每日都在練習,因為老師說要給它一段時間,才能有效果,第一階段是四十天的持續練習。

我每日上午練完,都會在行事曆上記錄練習的天數以及練習完後的感覺,以做為日後評估效果的參考。然而,奇妙的體驗,你從不知道它何時會臨在你身上。

那是呼吸課結束後,在家練習的第十天深夜或第十一天的凌晨時分﹝我猜測﹞,睡夢中忽醒,但意識還不太清楚,不知為何身體發出上課時老師教過的梵音Om nama,而且那聲音發出時,產生了明顯的震動,似乎從我的右手ㄒ往上傳,心裡覺得詫異,但接著想:「接下來該發出Shivaya了吧?」﹝Om nama shivaya是一整句﹞但心裡的想法還沒結束,胸腔內部自動發出了Om,而這次的Om更誇張了,連我的頭部都產生了巨大的震動能量,我可以感受到蓋在頭上防風的頭巾,被微微震動的感覺,同時窗外的環境音被削弱,我只能等到那Om的震動漸漸消退,才能恢復正常的聽力。之後,總算了解老師說過,古印度修行者發現宇宙中有些聲音具有強大能量的意思。

我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情況,但肯定與上了呼吸課有關。

這種奇妙的經歷,我想是我預期不了的,我目前在看的《與神對話III》提到,抱持著預期之心,往往越得不到。我想也是,我既不知它為何發生,也就不知它還會不會發生,只能順其自然,該發生的,就會發生。

而另一次奇妙經歷是第二十四天練習完呼吸法和靜坐後發生的。

通常我剛靜坐完會感到有點疲倦,反正我是在床上練習的,於是乾脆躺下小憩一會。在放鬆和有點放空的情況下,我又感覺到手腳似乎又浮出體外,接著感到小腿上方有一股微微順時針旋轉的能量牽引著我的四肢也做順時針旋轉,還抖了抖我的右小腿,原本我只是去感受它,並沒有特別的情緒,但一會之後,我感覺到那力量停止旋轉而吸住我的四肢要將我往外拉,我才警覺抗拒,立刻清醒。

這是第二次發生外力要將我拉出身體的經驗。第一次是未婚前在娘家,晚上睡一睡忽然醒來,醒來時已經感覺一股外力拉著我看不見的左手﹝因為我的身體還好好躺在床上,只是知道﹞,我的上半身已經坐起來了,臀部還在要起未起的狀態,那股外力很強大,如果我不抗拒,我就會被抽出體外,而我不知道離開身體後會發生什麼事?出於恐懼,我掙脫那股力量,抽回我看不見的左手,然後躺回床上。

第二次經驗仍讓我感到未知的恐懼,於是我再度抗拒。

記得在呼吸課堂上,我曾問老師這問題,他說是因為我自身的能量不穩定,容易受外力的干擾,應該學一些方法穩定自身能量保護自己。可是他除了教我們常唸Om nama shivaya這句梵語外,也沒告訴我其他的呀!看來還得自求多福。

在《與神對話III》中提到,許多危險是我們的恐懼想像出來的,是一種幻相。那是不是說,如果我拋開恐懼,選擇順著那股外力去「遊歷」一番,將會有更奇妙的體驗發生?但我真準備好了嗎?如果碰到我無法處理的狀況該怎麼辦?再說我也不知道那股力量對於我是好或不好的,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所以,我還是選擇抗拒吧!至少到目前都沒有違反我的自由意志,我抗拒,它便放手。

我想我會遇到這類超自然現象應該不是出於偶然,雖然在社會主流標準裡,我扮演一個不太成功的角色,但我對於心靈探索以及神秘現象是有興趣的,而冥冥中也引導我去接觸新時代資訊,透過自身的特殊體驗,我多半也能理解消化。如果我忙於工作,我根本不會有時間和力氣去研究與思索,神的奇妙安排也讓我不致因待業而陷入困境,婚後,又給了我一個好丈夫,他在精神方面給了我相當大的自由,讓我可以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也就是讓我安心看書,不打擾我﹞,不要求我一定要燒飯煮菜﹝因他自己也喜歡﹞,我只要把孩子帶好就行,因我也同樣重視孩子的內在教育,所以大致上來說,我們算是配合得很好。

從這個階段回頭看,好像看出一個模糊的脈絡,以前我不知道自己的興趣與能力在哪裡,找工作都是隨波浮沉,由於自己喜歡看書,於是希望能從事文化事業相關工作,雖然曾在出版社待了一段時間,可之後也再沒有找到合適的位置。又以為自己有寫作潛能,但越是觀摩越是知道自己的局限,如今我已不太肯定自己究竟能不能寫作了。

但是另一方面,我對於能量的感應力增強了,以前看書作能量觀想的練習時,只能憑想像,現在的我可以輕易感受到旋轉的能量,在能量於體內時,我甚至可以用意識去控制它。加上這幾年的自修,在心靈及意識上皆有提升,以前無法原諒的人,現在我可以在心裡觀想擁抱對方,並放送愛心給對方,祈禱神賜給對方內心平靜。我內心不再有仇恨。

「上帝關上一扇門,必定為你打開一扇窗。」在我外在表現看不出成就時,祂讓我看出內在的成長,在如今的新時代覺醒運動中,這應該不是巧合。未來祂還會怎麼安排,或許要再一段時間過後回頭看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