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納是一個重要的練習讓你接受宇宙給予你的眾多禮物。你可以練習顯化和可視化,但最終,最重要的一步,是處於敞開的狀態,這樣宇宙可以遞交給你。你們非常多的人只在你給予的時候感到舒適!你是多麼溫柔和有愛的靈魂,但我們敦促你也去練習接收。這麼做會讓宇宙通過其他人工作,也讓他們體驗給予的喜悅。

 

~大天使加百利

•••••

想起從小到大,我被灌輸的觀念和價值觀是「做人要禮尚往來,不要欠人家人情。」看著媽媽一旦受到別人的餽贈,總是要想辦法回人家禮。

 

這樣的觀念也充斥在整個社會階層,變成一種不成文的價值觀,人際間的餽贈,雖然有出於分享的心不求回報的付出,但也有的是帶著額外功利的意涵,讓人不禁有壓力。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有的人就無法大大方方的接受單純分享的餽贈?

 

昨晚同學送我三支水蔘,我發現自己第一時間感覺到的不是開心,而是壓力,想說:唉呀!人家又送我東西,得要回禮!思索了一下,原來是「我不值得人家對我好」的情感模式在作怪,所以才會有壓力。

 

那同學明明對我說過,覺得和我有緣,才願意送東西給我,希望我不要有壓力,是我自己不允許自己得到豐盛的念頭阻擋了我。

 

何不這樣想,人家欣賞我,願意對我好,是宇宙帶給我豐盛的方式之一,這些東西對他人來說,也不算什麼,人家也沒想我回報,何不成就他人分享的樂趣?等我有多餘的東西可分享時,自然就會想到分享給對方,這是一種正面的能量循環,不要因為被灌輸的觀念阻斷了流通。

 

我正開始學習接納豐盛,就看到大天使加百列的訊息,還真不能不相信同步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