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1050583532

從小,我就很懷疑是否有上帝的存在。
高中時,買了一本將門出版的「寰海探奇」,裡面收錄了一些關於天文、地理、人文采風、宗教、玄奇等等方面的資訊,讓我對於這類的「百科全書」著迷不已。

裡頭提到一幅奇異的壁畫,一個人坐在一個像是飛碟的飛行器裡,而旁註是「耶穌」。那篇文章的作者以這幅壁畫為證,推論耶穌是「外星人」。這樣的推論或許過於武斷,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確實頗有說服力。

也許我是個懷疑論者,當時的我常想,如果真有上帝的存在,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的災難祂不去解救?若信主真得永生,那麼虔誠的教徒若處於彼此對立的局面,祂該如何處理?宗教那時對我來說,充滿太多的矛盾,因此對於宗教便抱持著尊重卻不執著的態度。

許多許多年後,《聖經密碼》出版,說明希伯來原文聖經,其實是一部高深莫測的「科技預言書」,是由一些智慧與科技較我們先進的文明所創的,讓我更加相信有些「神」,其實是指當時的先進文明族類。由於我們早期人類民智未開,只能用他們所能理解的方式記錄當時的所見所聞,流傳下來就成為「傳說」、「神話」。

至今文明已建,自然不能用當時的思維來看待這些傳說及神話,要用更高遠的視角來解析其中隱藏的蘊含。「上帝的指紋」書中收集了許多鐵證證明在我們的人類歷史出現前,就有先進文明存在的事實。

一些我們史學專家無法證明的古文化,諸如埃及金字塔的建造、印加帝國遺址、秘魯境內高原的巨大神秘圖案、遺落的馬雅文化…如果承認有史前文明,這些疑問將獲得解答,而不是一味地在「外星人降臨地球」的象牙塔裡窮追不捨。

在新時代書籍裡,所謂的「賽斯書」系列,其中一本《靈魂永生》裡也提到,在我們的文明出現之前,地球曾有過三個文明,其中有些比我們目前的科技還先進,其中之一叫做「魯曼尼亞」(現在普遍翻作列木里亞)文明,善於以一種我們現今無法理解的方式,利用聲音搬運巨大的重物。若是如此,是否可以解釋目前有些宏偉的古建築的建造方法呢?

三本不同的書、不同的作者,可是卻有如此相同的共同點,讓我不得不相信,除了目前已知的歷史,還有更古老、更先進的文化存在過。

這三本書提供了我全新的視野,讓我在宗教之外,找到一個新信仰。


-----------------------------寫于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