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在博客來訂的《2012重生預言》,不很厚,一口氣看完了。

雖然書中強調要學著定靜自己,安住當下,但看完心情實在輕鬆不起來。

試問:如果電影《2012》片中的災難場面如實出現在真實生活中,這樣震憾的生命教育,多少人能克服內心油然而生的恐懼與不安,寧靜地活在當下?非有大修為者做不到「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在我所買的有限幾本新世紀的心靈叢書中,就有一兩本談到地球即將提昇自己的頻率與次元,屆時將會有天災出現,而大多數的人不能生還。雖沒提到2012,卻和本書中所提到,因為地球將進入昴宿星座底下的光子帶﹝能量帶﹞,而提昇至第五次元的說法不謀而合,那時「業」已圓滿,地球上的人類不須再輪迴轉世,直接以靈體狀態生活在五次元地球上。另一本書的靈媒作者也提到沒看過有那麼多的人正在經歷在地球上的最後一世,是否與多數人將死於地球巨變有關?

高靈說第五次元的靈體是一體的,只有覺性上高低的差異。就算我們轉渡到五次元,在三次元個人的肉身記憶可能也不復存,因為那是更寬廣的意識層次,無法用我們三次元的肉身去想像推理,個人的肉身身份只是讓我們在三次元地球學習時的角色,而當課程結束,角色也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成長的領悟。在平行宇宙的理論中,有不同的地球存在,也許到2012卻沒發生任何事,三次元地球仍安然存在,若發生了,而開悟程度還不能到五次元的,則被移往平行宇宙內的三次元地球。

我想到多年以前一次神奇的經歷:一次午睡醒來,前一秒中我還躺在床上沉浸在類似夢境的情境裡(我是清醒的),看見家裡陽台變得繁花似錦,睜眼一瞧只見一堵牆壁,再閉眼,又見到繁花似錦的陽台(位置和現實生活的陽台一樣,只是沒看見牆),我朝一株開花的盆栽吹了一口氣,那緩緩飄過的氣流,竟吹落了幾片花瓣。我是在另一個空間吹落在闔眼時看見的陽台盆栽花瓣,再睜眼,依然是牆,再閉眼,陽台不見了,只見一片黑暗。如果三次元與五次元是同時存在的,那一次奇妙的經歷讓我短暫體會了空間重疊的感覺。

高靈說死亡只是生命形式的轉換,在宇宙角度來說是沒什麼的。不過在地球上,除了少數有瀕死經驗的人以外,沒人經歷過此生的死亡,而累世的死亡經歷並不存在我們的意識裡,人性中的恐懼天性,自然將我們攫住。對於我們不能理解或未知的,雖然可以從相關的書籍中得知一二,但理論遇上實戰,可不是純想像那麼輕鬆。

如果在災變中你慟失所有親人而你獨活,而周圍環境讓你明白再活也活不了多久:就算有食物,也有吃光的時候,而存活下來的人爭奪僅有的食物,為了求生暴露出真實的人性,地表掀起、斷垣殘壁,而你無力走出這片猙獰的殘破,缺水斷電,全世界無一處倖免。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寧願和親人在災變中一同死去比較乾脆。

我曾經和先生聊天時說過: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的過程。我寧願速死,也不願意在病痛、無望的恐懼中緩慢的死去。如果2012那年真如許多預言所說是轉換的新紀元,在新紀元到來前的地球重整期間可能只有少數人能存活,若我和親人無法活下去,我希望能在熱能幅射之類的幾秒遽變中,和我的親人抱在一起毫無痛苦的死去。

可是如果,我們沒有經歷太多巨變就順利進入新次元,我會很期待的去迎接。希望這是最可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