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對星座血型這類資訊開始著迷,當時許多同學們常會聚在一起聊這些東西,那時,訊息並不多,多只在太陽星座上著墨,直到電視有了這類節目,才知還有月亮與金木水火土等星座。

 

除了西洋占星,還開始摸索一點紫微斗數,可惜斗數裡甲乙丙級星等數十顆星宿讓人眼花撩亂,耐不下性子一一研究,最初看到身命宮裡有煞星,心裡總會覺得不好,似乎,我的人生是一手不怎麼好打的牌色。

 

然而,在人生過了大半後再來參詳,方明白沒人的命是完美的,數十顆星宿,皆有吉凶,依著出生時刻,按照古老傳下的規則安放在命盤十二宮位,所謂的吉星,也有它的缺點,令人畏懼的煞星,在某些狀態中,也能發揮它的優點,古時候的吉凶標準放到現代未必適用,於是便淡然了。

 

曾經羨慕那些人緣很好,看似很快樂的人,也在年歲大了之後發現那是需要耗費能量經營的,既然自己沒有那樣豐沛的能量,就安住在自己的範圍裡,盡量照顧好自己的狀態。

 

不管從占星、斗數、生命靈數還是後來的人類圖,都顯示我是個喜歡分享感受與感想的人,這些分享可能會讓某些少數人受益,說少數人,是因爲可能並不是多數人都會認同,也不會像我一樣願意表達出來,如今的我,已經可以接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了,這,也是我之所以是我的原因。

 

我沒有任何世俗上的成就,並不表示我沒有價值,如果我的分享能讓人得到一點共鳴、領悟,甚至是啓發,那麼,我的生命因此而有了更深刻的意義,這或許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感謝那些給我回應的朋友們,你們的回饋,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