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了〈雪白治療系統〉的課,課程中接受點化,調頻到可以接收治療能量的狀態,點化之後,掌心發熱微微冒汗,老師說那是能量經由我們的掌輪釋放出來的關係。

在分組練習中,我已經可以感覺到伙伴的情緒體的狀況,雖然不知道那些麻麻的感覺代表什麼意思,但身為能量治療師的伙伴卻知道我給她的資訊是有用的,她說我的感覺很敏銳,讓我有了點信心。

在互動練習中,她告訴我,我隱藏的情緒問題要解決,因為我心輪的情緒體已經陷落至乙太體了,再不處理,恐怕要顯化為肉體的疾病。

我心裡明白。我就是因為深深感到我需要治療隱藏在我內心的創傷,才會來上這個課,希望拯救自己,而昨天的課程感受,讓我明白我找到一個可能的解決方式了。而當下午做完自我淨化冥想後,我的胸口出現胸悶呼吸不順的感覺,滿不舒服的,而且心輪中心開始發熱,加上睜開眼睛之後頭昏,心裡浮現出一種混亂與不安的感覺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甚至在課程結束後的自由練習時間裡想逃離現場,直到當伙伴的練習對象後半的時間,那種浮動不安才漸漸穩定下來。老師說心輪發熱是因為內在釋放噴湧的能量出來的關係,如果不適,可再多做重點療癒。

我問到去年身體感受到梵音的體驗,老師陷入一陣長考,然後問我是不是我曾答應了什麼事卻沒有做到?我哪知道?不過我確實隱約有「我這一生應該不僅只是這樣而已」的感覺,我感到老師沒講白的弦外之音,我該不會帶有什麼天命,卻沒有實現吧?老師說不是什麼大問題,但說完之後嘆了口氣,實在很難讓人放心。想到老師的話,我心裡有種害怕,害怕發現自己真實的能力後,可能會產生一些難以預料的改變。

不必簽定什麼保密條款,點化的費用是免費的,但要支付老師的精神體力的付出和場地費用。可以幫人做能量場掃瞄,只是在未能自我療癒之前,尚不能治療他人。若要治療別人,除了事前要徵求對方的同意和稟持著最高意圖的良善動機外,沒有任何限制,這種自由讓我感覺很契合。

同學們每個人遭遇到的狀況不一樣,有的同學是和我一樣遇到神秘體驗才開始找途徑瞭解,我覺得這課比去年上的淨化呼吸和靜心課對我提供的幫助更直接。但我仍感謝去年上的那些課,因為是那些課讓我對能量的感受更敏銳,也是因為那些課,讓我明白能量治療的課程更適合我的需要。

不過昨晚雪白發威了,我一整晚幾乎都不能睡,腦子裡一堆思緒和感受停不下來。今早起床時很累,還好做了每日冥想練習後精神恢復了點。

希望我能堅持為療癒自己努力每天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