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做了SRT,起初有點緊張,不知會碰到怎樣的狀況,由於地點不熟,雖離家不遠,但還是請先生騎車載我去,他也可以順便旁聽。

桃子很年輕,人很客氣,坐下後,先點了某種讓我可以安神的香,但我不太喜歡那味道,也覺得效果不大。接著她要我在紙上寫下名字和生日,詢問我的狀況之後,開始正式施作。

只見她用靈擺在一本厚厚的資料夾的某個頁面圖表上偵測問題,並說我胃的問題是出在某個前世,那一世我是個五、六歲,具有通靈能力的小祭司,因為這個能力被一位高官陰謀處死,用長矛刺穿胃部,那傷害形成一個印記留到此生,也因為那一世的遭遇,讓我對靈性產生了抗拒和錯誤信念,我終於知道內在那個為了不願承擔靈性責任,而寧願不要擁有能力的想法是從哪來的了,一直覺得自己擁有強大能力的感覺並非出於我自己的幻想,而是源於對前世的模糊記憶。

我以前的一些神秘體驗也是因為小祭司那世的部份特質遺留到今生,所以身體很敏感,但能量場不穩定,才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有出體的狀況,但並非我以為的外力拉我出去,但我的抗拒是對的,因為真的出體之後,要再找回來就挺麻煩的,自我有保護的機制,所以我那時直覺反應就是抗拒,以免產生無法處理的狀況。

但我因此喪失了靈性視覺,以及有了許多關於靈性的錯誤信念,但因我此生的藍圖設定是要接觸靈性,因此我的內在常常打架,難怪我每次要去上靈性課程之前總要經過一番掙扎,靈魂抗拒,但我內在又有療癒的欲望,所以造成拉扯,每一次都是逼迫自己報名的,而且只要是點化能量進入我,我就會產生強烈的身體反應。這也解釋了我雖能做觀想,但細節部份就有點困難,雖然她給的資訊不一定完全正確,但多少符合我目前的狀況。

她說我的高我希望我在「健康」這個主題多努力,用靈性療癒幫助自己穩定及修復能量場(她感覺到我能量場有許多破洞),還有平衡脈輪。其實這點不用她告訴我,我就知道我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要療癒自己,不然我也不會去上課,看來我冥冥中還是有在聽高我的指引。

在桃子一一為我清除這些障礙之後,雖然身體和心情有漸漸平靜下來,但我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倒是她講到我前世和我有的一些錯誤信念時,我會不由自主的一陣陣地打冷顫。她問我常會這樣嗎?我說偶爾,但沒有像今晚這樣,她說是因為身體對她說的東西起共鳴了。她說我不必把靈性想得太沉重,我的藍圖裡並沒有簽下「賣身契」,雖然我有「拯救者」心態,但將來要不要走治療師路線,全看我願不願意,我也可以只治療自己就好,嗯,這和我的打算是一樣的。

她又說我的恐慌主要出自對夫家的負面情緒,是我的高我給她的訊息,我覺得有點納悶,因為在婚前我就有這種狀況啦,為何反而是夫家對我的影響比較多呢?是因為公公再娶的那位阿姨的關係嗎?不解。

我有點好奇那一世的時代背景,請她幫我問一下高我,她問我對埃及有什麼特別感受嗎?腦子還在想,但身體已經又開始打冷顫了,她笑說身體已經給她答案了,原來是在古埃及啊!我確實曾有段時期對古埃及滿好奇的,但後來就冷卻了。

我也請她幫我看一下氣場的主色,她說是像鵝黃的顏色,算滿乾淨的,聽了滿安慰,雖然可能有一堆破洞,至少還有可取的部份。最後她讓我抽了一張彩虹卡,我抽到的是:我讓愛流入我的世界,祝福每個人和每件事。

大致上過程就是這樣,所以呢,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盡量乖乖的做能量場清理和脈輪平衡,注意飲食,然後看看有沒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