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做第二次的SRT,這次去做之前,我經歷了三四天的內在掙扎,因為我發現內心有一股抗拒,但又不想細胞裡的記憶影響我的生活,於是拉扯著。

抗拒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第一次去做時,除了不時打冷顫外,我沒有其他的感覺,但也不是不相信,因為桃子告訴我的事,確實是我內心深處的感受,只是不知自己是否準備好再去做?

去前兩天睡前思索,發現我似乎傾向將事物看得太嚴肅,沒有放鬆,才把自己搞得緊張焦慮,何不就當是去找她聊聊天,再給自己和她一次機會?

這樣想之後,果然心裡沒那麼排斥了,於是昨天去到那裡的過程還算平順,不過為了心理上的安心,我請妹妹陪我去。(有手足還是好的,兒子,為娘的對不起你,只生你一個。)

桃子告訴我,我之所以會有排斥,是因為點化後的淨化反應讓我的身體吃不消,覺得接觸靈性會讓我身體受苦,所以才會這樣。難怪上次做完之後,我對靈性書籍暫時失去興趣,於是都收起來不看了。

我好奇身體還有多少殘留的細胞記憶,她說可以問一下我的高我,問了之後,她說我的身體在上次做完清理後,又把百分之五十的記憶拉回來了。為了徹底清除那些負面能量,這次她清理時,就不唸出來清了哪些東西,免得我的身體聽到了,意識又將它們抓回來。

在清理意識和潛意識中混亂的能量時,我感覺到後腦勺有東西(或是能量)被抽出來,在平衡下視丘的失調時,也感覺到耳後區域有股能量在頭顱中旋轉,這次我總算體會到同學說的,在清理的當下就會有感覺是什麼意思。

桃子說,因為上次我的身體狀況比較差,影響我的覺知,這次的狀況比較好,所以感覺到了。

這次也抓出為何恐慌源頭出在夫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對先生的憤怒一直沒有得到解決,我只是自我催眠幫先生找理由壓抑住了。我那時的憤怒是,明明做為中間人,他可以為我做些什麼的,卻逃避不去做,眼睜睜看我被欺負。難怪桃子上一次說是一結婚就有的,這樣一來就說得通了。她也一併清除掉了。

這次新找出的,是我有錯誤的思維模式,沒有認知到還有其他新的思維模式的存在。關於這點,我聽得有點兒模糊,但我近來有在練習轉念,每當我對事物有負面詮釋時,就會再多問一句:這是真的嗎?然後發現自己無法肯定,就把那想法放下。不知這算是在修正舊有思維模式嗎?她不說明解釋,或許也怕我的身體聽到又抓回來吧。

她說因為我容易把小事放大,清理之後身體變敏感了,要注意這點。這也是我這幾天的領悟。

清完胸腺、心輪和太陽神經叢後,她說高我會幫忙修補能量場,這次的功課改為靜坐冥想,讓身體記憶靜坐中的寧靜,當日後有不平靜的感覺出現時,就將那寧靜感「提領」出來取代其它的感覺,我想,那就是天堂頻率吧。她說高我的訊息是,疾病是幻覺,是不存在的。我聽了又驚了一下,因為在猶豫的這幾天,我也在告訴自己,我那些不安的感覺是幻覺,是我想像出來的,然後就回憶在平靜時的感覺,那不安感就會消退。原來我冥冥中一直有接收到高我的訊息而不自知。

前面的閒談中我有提到甲狀腺功能低下的狀況,最後,高我提到甲狀腺,於是桃子建議我再去檢查一下,若該吃藥還是要吃,想想也超過半年,是該去追蹤一下。

本來桃子還要接著做印記的清理,但我的高我說不用了,因此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雖然價錢很貴,但看著她這次痘疤點點的兩頰,想來治療師這行飯也不是好吃的,要我每天聽人家吐苦水,還要耐心替人清理,我可能寧願不賺這個錢。

這就是我第二次的體驗,感謝宇宙給的訊息,感謝宇宙送來的治療師,感謝自己的堅持,才有這些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