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youtube影片,無意間瞄到右側建議影片中有位超級旅行者上傳她開了第三眼的影片,好奇之下點進去看,可以感受到她的真誠和試圖分享出來的意念,雖然對我這個沒開天眼的麻瓜來說有點難以想像,但我也曾有兩次奇異的經驗證實我們所見的世界是幻象。一次是在洗手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眼前畫面定格了,但我的手仍感覺到水的流動,耳朵也聽得到水聲,定格畫面只有瞬間,但卻給了我極大困惑。第二次是在看先生站著說話時,看他比手劃腳的說得正興頭,然後,彷彿連續翻動的相片被抽出了幾張一般,前一秒我看見他的動作是這樣,但突然下一秒動作就改變了,但中間過程跳過,當下以爲我的眼睛有問題,但我沒移開視線也沒眨眼,但那空白的瞬間就是發生了。

去上過的靈性課程沒有一位老師能給我合理又能説服我的答案,直到很多年後接觸量子物理,才知道時空是幻象,時間彷彿是由無數相片串連起來的,這終於解釋了我的奇特經驗,當時看到時,有可能我的意識狀態和平時不同,所以在一張張相片播放時,短暫的「跳接」,造成我無法理解的現象。

經由超級旅行者的分享,她提到了王大喜,又連去她的影片看看,也是一位分享者,她提到了老靈魂的幾個特徵,我雖然沒有全中,但有很大部份有共鳴,所以,我猜我即使不是老靈魂,但肯定不太年輕,難怪在生活周遭充滿只對生活浮面事物有興趣的人當中,我顯得太嚴肅與無趣,吸引不到別人靠近我,有興趣的網友請觀賞

我現在對很多外在的東西不太感興趣,除了真的沒興趣外,也有一部份是出於我尚未完全克服的恐懼,從小被關在家當個乖小孩,被灌輸外面很危險,以致我現在對於跨出舒適圈有著恐懼,我在練習接受這狀態的自己,並耐心等待內在生出勇氣,願意面對與挑戰這份恐懼,我很清楚,一旦我克服了,我便自由了,我理智上明白恐懼是我想像出來的,但情感上仍在受困。

我很羨慕那些完全覺醒了的人,毫無恐懼的面對生活,每天像小朋友般地開心享受,等到問題來了,以內在智慧去解決,而非生活在恐懼裡。我知道我還有扭曲的信念要移除,用新信念替代,轉變需要過程與時間,我對自己說:不要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弓射手 的頭像
    銀弓射手

    銀色紀事

    銀弓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